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无聊 + 伤心的...........假期 =/

Annyeonghaseyo !

大家好 ,

我回来了 ;D

乘我有空 ,

来更新下吧 :)


PMR 也过了 18 天了 ,

好享受的说 xPPP


好啦 ,

进入正题 ,

这几天 ,

都玩得好开心 :))


但是你们都要走了 ,

几时还能再见到你们 :((

讨厌啦 :(

我讨厌离别的画面 T^T

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啦 !!! :(( 


算了 ,

跳过 =/


前几天都宅在家 ,

看戏 xD


:D


笨蛋测验召唤兽 :D 我很喜欢的一部戏 :D

Darling 介绍的 , 真的很不错看啦 :PP

爱上动漫了 x)))


- Skip - 


最近天气 ,

热到我发疯 =0=


你们看看你们看看 , 40 度阿 !!! 

WALAO EH ,

KHATULISTIWA 变 GURUN 料 ?

OH MY GOD =0=


算 , 

这个不重要 :)


在这期间 ,

我花了好多钱 =.=

全都在买废物上 .........


这三本 ,

玉女心经 , 一阳指 & 葵花宝典

是我与KOLO所得到的战利品 ! xD

当然 ,

这不是正版的 =.=

只不过是普通的笔记簿 .....


跳过 xD



这个 , 是阿妈买回来的啦 :)

很好吃一下 XD

才那么 1 天我就把它吃完了 xD 


- Skip -


这无聊的假期 ,

我真不知该做些什么来打发我自己 =0=

闷到 .......


算了 ,

用几张照片来结尾吧 ! x))


:P


我家宝贝啦 ! xD


再见各位 !

晚安 ^^


- 完毕 ! :)) - 
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哈咯 ! :D

大家晚安 !! 

我来更新了 :D

OH YEAH ..........


恐怖的PMR已经过了啦 ,

YEAHHHHHHHH :D

不过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就得被爸妈训一顿了 </3

HAIZ ....


算了 , 

那个不重要 .


- Skip -


本来想说前天上来更新的 ,

不过却懒惰来这里敲敲键盘 XDD

但没关系 ,

今天我还是来了 :P


如果从那天算起 ,

我已经喜欢上你第 21 天了耶 ,

时间好快一下的呢 X(((((

哇哈哈哈哈哈 XDDDD

P F L :PP

虽然你不是华人 ,

但我绝对不会有种族歧视的 !

因为我喜欢你啦 >.<

嘿 :PP

[ 发春 - ing = = ] 


但是今天 ,

我赫然发现 ,

原来放假不是件好事 ,


因为我有 82 天 1968 小时 118080 分钟 7084800 秒不能看见你 :(((


哎哟 ...

我会想你啦 x(((((((((

哼 ....


这 2 天我都好懒 ,

懒得连去冲凉也一直拖到晚上才去冲 = =

靠 ,

我不想放假 ,

一放假我就会变酱 = =

讨厌的 .

算了吧 ,

我承认我是懒人一个 =x


算了 ,

我想说 ,

张先生 ,

从今天起 ,

我会把你忘了 ,

我会把你当做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,

那天偷偷地打了电话给你 ,

听见你声音 ,

但我不敢出声 :((

其实我好想你 ,

你过得好吗 ?

做工做得会累吗 ?

一切都还好吗 ?


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这样问候你了 ,

以后的每一天我会努力把你忘掉 ,

去追求我想要的幸福 :))

容许我对你说这最后一句话 ,



【 张 先 生 , 我 爱 你 :)) 】



还有还有 ,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!! :D


BYE BYE ;D


- The End -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Hey :D

Annyeonghaseyo !!!!

我回来啦 :DDDDDDDD

好久没来混部落格了 ,

有想我没有 ? x)))

- Skip -

这几天的 PMR ,

历史 & 马来文 ,

没希望了/.\

最好程度拉底底阿 :((

伤心 </3

- Skip -

今天听到一个很震惊的消息 ,

那就是 Apple 前总裁 ,

Steve Jobs ,

去世了 ,

享年 56 岁 :))


这位伟大的人物 , 因为他 , 而改变了全世界 :))

我们会永远悼念你的 :)

安息吧 , R I P .

- Skip -

在 PMR 之前 , 

妈妈买了一盒燕窝给我补补身子 ,

很感动一下 /.\

PO 一下照片啦 ,


[ 1st ]


[ 2nd ]


[ 3rd ]


[ 4th ]


:P

- Skip -

就医照片作为结束吧 , 晚安各位 :D


PMR 当天拍的 :PP

- The End -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加油 ! ♥

嗨嗨 ,

趁我有空 ,

来跟部落格说声 Hi :D


再过 9 天 , 

PMR 就真的来了 ,

我真的怕了 , 慌了 .

怎么办 ? 

我都没在读书 :((

讨厌自己 T.T

算了吧 ,

那天看到这句话 ,

" PMR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"

这句话形容得很好 ,

算了吧 ,

SPM 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就是了 :/



最近看到了一个长得很像你的人哟 :))

我好想你 , 

你好吗 ?

听说你没读书了 ,

在做些什么呢 ?

走到这 ,

我们也无话可说 :))

祝你幸福快乐 :'))


【 我爱你 , 张先生 】


ERM ,

困了 ,

是时候让身体休息了 ,

最近没什么好写 :))

PMR 后再继续吧 .

看到这篇帖子的人 ,

记得给我祈祷 ,

让我考到好成绩 ^~^

谢谢丫 :))

晚安 ;D


- The End -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更新 ❤

ANNYEONGHASEYO !!!

大家晚安 ❤

哈哈 ,

想上来这好多天了 ,

不过都被弹弹堂给迷走 x((

不过没关系 , 

我最终还是来了 ! :D

这篇有点长哟 >.<

请耐心看下去 :PP


今天我去拉了前面 ,

还没拍照 >.<


下次再 PO 上来 :PP

先 PO 个我 & 馨的照片 :D

啦啦 , 

有看到2个美女没有 ? xDD 

皓恋啦我 ! 

哇咔咔咔咔 xDDD

拉好头发后 , 

就回家啦 , 

没东西写了 , 

跳 !


对了 !!!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!!

我知道现在说出这句话是迟了5天 ,

但是我还是很想写 !!


噔噔 !!!

中秋月饼 !!

里面的嫦娥有没有很漂亮 :PP

它里面的冰皮月饼更漂亮呢 !!

 看看 :D


美叻 ?

还有一粒被大人吃掉了 /.\

没关系 !! 这个也很好吃 :PP

不过我还是喜欢吃绿茶口味的,好好吃 :PP

好几年都没放到灯笼了 ,

好怀念童年 :((

关于中秋节这段 ,

就跳过了呗 :PP

中秋节 , 我们明年见 ❤


现在来 PO 上我的最爱 !! OH YEAH !!

噔噔 .......


榴 莲 果 王 !

我很爱吃榴莲哟 :D

榴莲季节到了啦 , 

上次开斋节假期时我回诗巫有吃到很多很多叻 !

怀念 /.\

林梦都没有 ,

NOOB 的 T.T

跳 ❤




这是我家的宝贝欢 !!

我很疼它的叻 :PP

我的宝贝可爱吧 ?

哇咔咔咔咔 xD


我跟阿欢 ❤.❤

哇咔咔咔咔 :DD


再 PO 最后一张 ,

有点犹豫不决 = =

不知道该不该放 ,

咳 ,

还是放吧 ,

别吓到哟 !!


咳 ,

岁月不留人 ...

4年后的我 ...........

 有没有变漂亮 ? xDD

哈哈哈哈 !!!

自恋的我 xDDDD

跳跳 !!


ERM ....

PMR正在倒数中 ,

今天应该是我在PMR前上线的最后一天了吧 ,

怕怕 /.\

我要努力了 ,

加油吧 ,

倒数17天 ,

PMR ,

加油 :))


晚安各位 ❤


- The End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