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哈咯 ! :D

大家晚安 !! 

我来更新了 :D

OH YEAH ..........


恐怖的PMR已经过了啦 ,

YEAHHHHHHHH :D

不过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就得被爸妈训一顿了 </3

HAIZ ....


算了 , 

那个不重要 .


- Skip -


本来想说前天上来更新的 ,

不过却懒惰来这里敲敲键盘 XDD

但没关系 ,

今天我还是来了 :P


如果从那天算起 ,

我已经喜欢上你第 21 天了耶 ,

时间好快一下的呢 X(((((

哇哈哈哈哈哈 XDDDD

P F L :PP

虽然你不是华人 ,

但我绝对不会有种族歧视的 !

因为我喜欢你啦 >.<

嘿 :PP

[ 发春 - ing = = ] 


但是今天 ,

我赫然发现 ,

原来放假不是件好事 ,


因为我有 82 天 1968 小时 118080 分钟 7084800 秒不能看见你 :(((


哎哟 ...

我会想你啦 x(((((((((

哼 ....


这 2 天我都好懒 ,

懒得连去冲凉也一直拖到晚上才去冲 = =

靠 ,

我不想放假 ,

一放假我就会变酱 = =

讨厌的 .

算了吧 ,

我承认我是懒人一个 =x


算了 ,

我想说 ,

张先生 ,

从今天起 ,

我会把你忘了 ,

我会把你当做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,

那天偷偷地打了电话给你 ,

听见你声音 ,

但我不敢出声 :((

其实我好想你 ,

你过得好吗 ?

做工做得会累吗 ?

一切都还好吗 ?


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这样问候你了 ,

以后的每一天我会努力把你忘掉 ,

去追求我想要的幸福 :))

容许我对你说这最后一句话 ,



【 张 先 生 , 我 爱 你 :)) 】



还有还有 ,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!! :D


BYE BYE ;D


- The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